暑期在职教育硕士课程安排(2020年暑期)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781

各位暑期上课的教育硕士研究生: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今年暑假授课的非全日制教育硕士课程暂不开展线下授课,2020年录取的暑期在职教育硕士,2019级及以前入学的暑期在职、规培教育硕士(如培养计划中尚有课程未完成)将于2020714日开始网上授课。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保障课程学习。

一、报到注册

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今年暑期不集中返校,不进行线下报到或注册。

2020级新生根据录取通知书中的报到须知要求进行证件审核;2018.20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在710日前完成线上注册,方式如下:

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个人管理-学期报到注册-当前学期注册”。

二、课程安排

1.授课方式:通过网络在线平台授课,开课前将通知相关学生进入微信群。

2.课程安排:2020年暑期非全日制在职、规培教育硕士公共课、学位基础课课表见附件。

3.学院开设的专业课,请与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并获得专业课表。

4.因重修、复学等原因需要加入暑期课程班级的同学,也请与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

三、学籍异动

如需办理休学或申请复学,请于77日前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个人管理-学籍异动申请”中进行申请,并请自己的导师登录系统进行审核。

四、校外访问

研究生在校外登录信息管理系统需通过VPN服务,具体方式点击查看信息办说明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6


  

附件:

2020年暑期非全日制在职、规培教育硕士

公共课、学位基础课安排

  

上课时间

课程名称

专业领域

教师

714-722

上午

综合外语A

2020级暑期在职教育硕士

2019级规培教育硕士

田荔

下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2020级暑期在职教育硕士

2019级规培教育硕士

周治华

727-84

上午

课程与教学论

2020暑期在职教育硕士

张艳辉

下午

教育原理

2020暑期在职教育硕士

王维臣

85-813

上午

心理发展与教育

2020暑期在职教育硕士

赵欢欢

下午

教育研究方法

2020暑期在职教育硕士

陈勇

814-822

下午

教师教育技术学

2020暑期在职教育硕士

赵炜

彭敏军

  

1、上课时间

09:00-10:30(第一、二节)10:45-12:15(第三、四节)

13:30-15:00(第五、六节)15:15-16:45(第七、八节)

周一至周六上课,周日休息。

2、上课要求

研究生擅自缺课者,按旷课处理;每门课程缺课超过教学计划规定的课时数的三分之一者,必须重修,不能参加该门课程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