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20年7月四、六级考试报名补充通知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717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考位有限,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对象原定为20206月毕业研究生,以弥补因疫情导致考试时间调整而使其失去的最后一次考试机会。

鉴于有在校研究生反映,如不能参加此次四、六级考试,将影响年底的就业和升学。经研究讨论,现决定将报考对象放宽,新增学制内20211月和6月拟毕业研究生可以报考此次四、六级考试。非毕业年级请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

请无紧急需求的研究生尽量选择参加下一次考试。将有限的考试资源让给面临升学、就业的毕业年级研究生。

报名其他事宜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shnu.edu.cn/04/0c/c17118a721932/page.htm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考位有限,额满即止。允许在学籍所在校区报名满额,另一个校区还有空位的情况下跨校区报名。跨校区报名请谨慎,考生需自行前往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研究生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