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全日制教育硕士选课通知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835

本学期,我校面向2020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开设以下可选课程。

公共选修课:《教师教育技术学》、《基础教育改革研究》,面向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开设,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可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研究方向进行选修,每门课程2学分。

非师范生补修本科课程:《非师范类补师范类本科课程(3门)》,面向本科非师范类教育硕士研究生开设,本科非师范类教育硕士研究生必选,不计学分。

课程开始时间:20201019日起,具体时间地点进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看。

一、网上选课时间:

《教师教育技术学》、《基础教育改革研究》:即日起至1023

《非师范类补师范类本科课程(3门)》:即日起至1019

二、具体选课方法:

1)以本人学号登录信息管理系统。

2)点击左侧菜单栏“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

3)点击右侧页面浮动框,点击该班级右侧的“选课”按钮即完成选课。

4)如需退选,可在浮动框中再次点击该班级右侧“退选”按键,将选中标记勾去。

三、注意事项:

1)如遇课程冲突,可在选课期间登陆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退改选操作,逾期不予办理。

2)本课程仅面向全日制教育硕士开设,其他类型研究生请勿选修。

3)请选择选修课程的研究生珍惜资源,必须上课并通过考试,否则将成绩记为零分,毕业时将装入档案。选修课管理规定具体见研究生手册中《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管理规定》。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