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传、提交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9560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请注意:

  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

  所有学生都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528622日上传至校图书馆http://www.lib.shnu.edu.cn/),校外上传需通过http://vpn.shnu.edu.cn/进入图书馆主页。

  文档格式必须为PDF包含论文的完整内容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上传成功者方可到图书馆信息部盖离校手续单上的章。


  二、提交学位论文纸质版

  1、提交时间、地点:623624日(8301600行政楼5楼。

  2、不申请学位论文暂缓出版的学生需提交:

1)学位论文纸质版博士生每人4本,硕士生每人3

2)登记表: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右侧信息管理系统,在毕业学位管理中填写、提交授予学位登记表后打印一份。

  3申请学位论文暂缓电子出版的学生需提交

  (1学位论文纸质版:博士生每人2本,硕士生每人1

  (2)学位论文电子版:论文自封面起的完整内容(独创和授权声明页需签字扫描后附在电子版中)

  (3申请表:在研究生院网页中下载《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暂缓电子出版申请表》,需相关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4)登记表: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右侧信息管理系统,在毕业学位管理中填写、提交授予学位登记表后打印一份。


  三、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提交科研成果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于52568日将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509室)。

  若为在线发表的学术论文,需到图书馆开具一份论文等第的证明,并交至行政楼509室。

  

  研究生院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