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拟毕业和申请学位研究生进行预答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俞乃俊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7722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管理,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拟定于2021年上半年毕业的所有研究生将使用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预答辩申请的操作。具体操作如下:

1、登陆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http://cas.shn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graduate.shnu.edu.cn/oauthLogin/shsfdx


2、在“毕业与学位”——“预答辩申请”中,完善相关信息,点击右上角“提交”。


3、导师审核后,由学院录入预答辩是否“通过”,只有通过预答辩的同学才能进入后续学位申请流程。


4、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时,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办(64321010);在校外登录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需通过vpn(详见http://xxb.shnu.edu.cn/162/list.htm),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办(64321010)。



研究生院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