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名研究生喜获2020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资助

发布者:陆祺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669

近日,2020年度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获奖人数位列全市高校之首,也是我校历年来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经个人申请、校院推荐和市项目专家组评审,我校哲学与法政学院陈岩、姬延萍,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禾、刘书文,商学院倪萌、钱梦依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丁鑫、米一菲八名研究生在初审和面试两轮评选中,凭借全面的综合素质荣获该项目每人全年8000元人民币的资助。本月起将分别在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和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开展为期一年的实习。

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设立,通过资助本市高校、上海社科院在读优秀博士生和硕士生,旨在为决策咨询研究队伍培养后备力量,并为其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和机会。在今年的评选中,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3所高校的33位研究生获得该项目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