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在线学生问卷调查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502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与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教育部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开展学生问卷调查。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问卷调查对象为20187月至20196月毕业的全体研究生,具体包括我校2016级博士生、2016级学术硕士生、2017级两年制专业学位硕士生和2016级两年半制专业学位硕士生。

2. 本次问卷调查方式采用匿名网络在线调查。列入调查对象范围的研究生近期将会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收到教育部学位中心系统平台统一发放的调查问卷链接。研究生花10分钟左右在线完成问卷并提交即可。

3. 请各学院教务员和辅导员通知相关学生,及时关注并重视此项工作,在收到学位中心发送的短信或邮件调查问卷后三天内完成提交。

请各学院分管院长、学科点负责人、导师、教务员及辅导员做好提醒和督促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问卷调查。感谢支持与配合!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