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李佳柠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49


71日下午,学校在徐汇校区音乐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受表彰对象、全体处级干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员、老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有关同志共计450余人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大会。




会上宣读学校获得上海市、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名单和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我支部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在班子建设、理论学习、设岗定责、疫情应对、管理服务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推进一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