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的通知

发布者:陆祺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064

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计划于20211113-14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13个国家近30所国外院校/机构计划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宣讲、国外高校/科研机构留学资讯及招生信息讲座、国外高校/科研机构与国内学生一对一面试等部分。其中政策解读、项目宣讲和招生讲座等将以录播形式供在线观看(111-13日期间上线)。国外导师一对一面试将根据学生线上预约确认的时段线上进行(1113-14日)。活动日程请见https://igsf.csc.edu.cn/#/about/agenda

有意参会的同学请于1017日前登录IGSF网站(https://igsf.csc.edu.cn进行注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和提交相关补充材料。

有意向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同学请注意:

1. IGSF网站一对一面试系统开放期间(916-1024日)选择外方院校及参会代表完成预约匹配。

2.建议提前上传成绩单、外语考试成绩证明、留学计划等相关材料,以保证面试质量。

3.外方院校及代表将根据同学的信息线上确认面试预约时段,完成双方预约。

4.预约成功的同学应在活动当天提前上线等待和调试好音视频设备,确保面试、交流全程打开摄像头。每人面试时间约为10分钟(具体时间将视活动现场情况微调)。错过时间将不再重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