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6月拟申请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151

各学院:

预答辩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管理,做好学位论文的质量监控,提升学位论文质量,请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保质保量做好20196月拟申请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安排好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于本学期结束(2019111日)前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并于2019111日前将各学院的预答辩完成情况统计表盖好章交至研究生院509学位办(见附表)。

2、参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试行办法》,从严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并对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提出是否准予进入下一阶段盲审和正式答辩的审核意见。凡预答辩通过的学位论文,经过修改和完善,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盲审和正式答辩;凡预答辩未通过的学位论文,不得进入下一阶段的盲审和正式答辩。

3、预答辩程序可参照答辩程序。请各学院的分管院长、学位点负责人、教务员、导师和研究生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严格把关,高质量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附表:各学院2019年6月拟申请学位研究生的预答辩完成情况统计表.xlsx

研究生院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