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登录指南

发布者:赵炜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6161

学生登录:

    可在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点击“信息系统(学生登录)”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即校园卡/邮箱帐号)进入系统或在上海师范大学网站首页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后点击“研究生信息系统”进入。请注意,根据信息办要求,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仅允许强密码,尚未改为强密码者须先通过“学校邮件系统及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管理平台https://xgmm.shnu.edu.cn”按要求修改后才能登录系统(下同)。


教师登录:

    本校在职教师可在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点击“信息系统(教师登录)”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即校园卡/邮箱帐号)进入系统或在上海师范大学网站首页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后点击“研究生信息系统”进入。非本校在职教师请直接通过网址:http://graduate.shnu.edu.cn,使用账号、密码登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