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传、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4189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请注意:

  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

  所有学生都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独创和授权声明页需签字扫描后附在电子版中):12月17日—12月21日上传至校图书馆(http://www.lib.shnu.edu.cn/),校外上传需通过vpn,具体方法见http://xxb.shnu.edu.cn/162/list.htm。

  文档格式必须为PDF,须包含论文的完整内容,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

  收到论文审核通过邮件的同学(如未收到可以至本系统查询,请勿来电)可至图书馆一楼还书处办理相关离校手续。还书处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四8点至17点,周五8点至15点。上传成功者方可到图书馆信息部盖离校手续单上的章


  

  二、提交学位论文纸质版

1、提交时间、地点:12月17日—12月21日(8:30—11:00,13:30-16:30),行政楼509室。

2、不申请学位论文暂缓出版的学生需提交:

  (1)学位论文纸质版:博士生每人4本,硕士生每人3本(独创和授权声明页需签字)

  (2)授予数据核对表:登录研究生院首页右侧信息系统,在毕业与学位中填写、提交授予数据核对表后打印一份(默认为空的信息可忽,后期由研究生院统一填写)。

   3、申请学位论文暂缓电子出版的学生需提交:

1)学位论文纸质版:博士生每人2本,硕士生每人1本(独创和授权声明页需签字)

2)授予数据核对表: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右侧信息系统,在毕业学位管理中填写、提交授予数据核对表后打印一份(默认为空的信息可忽略,后期由研究生院统一填写)。

  (3)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纸质论文时,现场再次提交一份电子版,与图书馆上传的不冲突):论文自封面起的完整内容(独创和授权声明页需签字扫描后附在电子版中)。

4)申请表:在研究生院网页中下载《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暂缓电子出版申请表》,需相关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特别提醒:1、本次只申请学位的研究生,12.17后直接登录 

http://graduate.shnu.edu.cn/home/stulogin,户名密码与老系统一致

         2、在校外登录我校图书馆及研究生信息系统均需通过vpn;

3、登录图书馆网站时,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庄老师(64322316);

4、登录我校研究生信息系统时,页面将自动跳至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

  请联系信息办(64321010)。

  

  三、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提交科研成果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于12月17日—12月21日将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交至行政楼509室。

  若为在线发表的学术论文,需上交图书馆开具的论文等第证明。

  

研究生院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