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研究生赴屏东大学研习交流选拔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3192


在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春季我校向屏东大学派遣研究生交换生项目现正式启动。根据专业设置情况,特通知如下:

一、学科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幼儿教育、社会学、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应用化学、美术教育、视觉艺术、音乐学、体育学等相关专业

二、派出时间:2018.2-2018.6(具体以屏东大学公布时间为准)

三、费用安排:学费免,其他费用学生自理

四、名额安排:3

五、研习评价:研习交流结束时,根据屏东大学反馈的鉴定情况,如果合格,可折抵实践或实习学分;如果不合格,需延长学习时间1学期。

六、遴选要求:品学兼优;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功底;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具有良好人际沟通、团队合作的能力;派出时已经基本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要求,征得导师同意。

七、遴选安排:

1、研究生如实填写附件表格,导师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

2、学院集体研究,对研究生综合素质进行排序,由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统一报送研究生院()

3、报送截止时间:20171010日。逾期不补。

4、咨询联系人:学院辅导员。

附件:研究生赴台湾屏东大学研习交流申请表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