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论文送审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7454

2019年(秋季)拟毕业和申请学位的各位研究生,请注意:

所有通过重复率检测的研究生,在导师同意送审后,须登录研究生院信息系统,在“毕业与学位”菜单中完成“论文题目采集”。(截止时间:博士3月27日,硕士按各学院通知)。

硕士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将1份纸质版学位论文(评议表对折后夹在论文中)交至教务员处。

博士生学位论文本次采用平台送审的方式。因此,在填写上述菜单中的论文相关信息时,“研究方向”的内容最好在咨询导师后再填写,以免影响后期送审。另外,需在系统中上传一份完整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从封面到致谢,不可出现个人、导师等相关信息),用于电子版学位论文的送审(此次博士学位论文送审不需要再提交纸质版论文和评议表)。

特别提醒:

1、目前在籍和单证的学生直接登录研究生院首页右侧的信息系统,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办(64321010);

2、已经获得毕业证书且本次只申请学位的学生直接登录http://graduate.shnu.edu.cn/home/stulogin,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请联系学位办(64328955);

3、在校外登录系统需通过vpn登录研究生院信息系统,具体方法见http://xxb.shnu.edu.cn/162/list.htm。

研究生院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