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5154


 

 接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要求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1、学生填写续贷声明
  请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如下学年要续贷的,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功能中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其上一学年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6月29日前必须完成,学校将进行审核,没有填写的将无法获得下学年国开行后续贷款。
    2、毕业生进行毕业确认
    所有毕业学生必须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后,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请确保每一位借款学生6月29日前完成毕业确认。因各种原因转学、退学的学生,也请尽力通知到位。
    因时间比较紧张,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此项工作,如有疑问请与陆建平联系。
                                         研工部勤助办 
    学校账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徐汇区桂林支行
        户名:上海师范大学
        账号:03387208017004511
附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