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毕业生核对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6695


 

将于2011年毕业的研究生,请在1013之前到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处核对毕业生信息,其中:“培养方式”中自筹经费与非定向等同,“生源地”是指入学前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地(大学生集体户口不算)。

若核对信息有误,请立即按下列要求进行更正:若仅为身份证号增加3位正常升至18位的请直接将新身份证复印件交给学院辅导员即可;姓名、民族或身份证号中有变动的,需凭派出所证明和身份证原件到研究生处511室找赵老师核对更改;培养方式(委培或定向者)有误的请致电64322314核实更正;专业有误的,请致电64321571或到研究生处511室找沈老师核实;生源地有误的,请直接在校对表上修改,其中若本应为上海生源而表中误记为外地省市的还需凭本人户口簿到研究生处509室找顾老师核实更正。

核对后无论是否有误,请于上述日期前在研究生处网上信息管理系统中自行修正补填生源地、政治面貌和联系电话等信息并正确提交。

此次核对后若再有错误,责任自负。

 

研究生处

20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