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部分201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学籍学历进行核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8359


 

 关于对部分201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学籍学历进行核查的通知

   

有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省级招办联合办公会校验结果,我校2011年拟录取的部分考生学籍学历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信息不相匹配(具体名单另行通知考生本人),需进一步加以核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通知到的考生须进行学历验证或认证,具体办法如下:

   在线验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并获12位验证码。学籍无匹配的应届考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即可通过上述办法进行学历验证。

   如在线验证不成功,可由本人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学历认证。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506室(北航北门向东200米)
  邮政编码:100191
  咨询电话:010-82332257

  传真电话:010-82338426
  客服邮箱:
xlrz@moe.edu.cn

具体信息可以仔细浏览网站:http://www.chsi.com.cn/xlrz/

2. 考生进行学历验证或认证后,须于2011630日前将附表(点击下载)填妥传真或通过邮局ems寄至我办(学历为国外学历的考生还需传真认证报告复印件):

传真电话:021-6432231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200234

3. 通知要求进行学历验证或认证的考生须待我办上报有关部门验证无误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此类考生在学历真实性确认之前,一律暂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研究生招办

                                        2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