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暑假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8浏览次数:2219


 

我校暑假时间为711826日。828报到注册,829日起正式上课。假期将至,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好暑假生活。现将暑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一、暑假留宿同学请注意:

1、务必前往宿舍楼下门卫处登记,以便学校统一管理。未经登记者,原则上不准住宿,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2、请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及明火,严禁私自留宿他人;

3、离开宿舍时请及时关门、断水、断电,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并要保持与家人、导师、同学的联系。

4、暑假期间将定期进行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请留宿同学配合;

5、遇有外出、不归等情况要及时和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沟通,并做好登记工作。

二、暑假离校的同学请注意:

1、离校前请打扫好宿舍卫生,关闭宿舍水源、电源、关门、关窗,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勿存放于宿舍;

2、在往返路途中请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拒绝乘坐黑车;

3、假期尽早订票,以免耽误行程。假期结束请按时返校,如果无法按时返校,一定要与学院辅导员及导师联系请假事宜。

4、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处要留有最新电话、家庭住址等各种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联系畅通。

三、其它注意事项:

1、毕业生同学注意文明离校,按照学校规定按时搬离宿舍,并打扫好宿舍卫生,以便新同学入住;

2、利用假期从事兼职、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的同学,要事先征得导师和家长的同意,要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要选择有益专业学习、全面发展的活动,不得从事妨害身心健康的活动。

3、假期里留宿在学校参加各类实习和活动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遇有特殊情况,要随时与辅导员、导师取得联系。

 

祝各位研究生同学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文明的假期。

 

研究生工作部

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