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暑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报到流程及课程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9浏览次数:8036


 

 2011级新生在会议中心大厅报到注册(830-1100),具体流程见下图:

未按要求报到注册且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学员,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各学院入学教育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教C230

人文与传播学院: 文苑楼708

外国语学院:新大楼106

数理信息学院 :三号楼演讲厅

体育学院:体化楼313

旅游学院:旅游学院414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化学(7月11日下午5点9号楼219室)

生物(一教222

美术学院:美术楼313

教育学院:东部第四教学大楼B101(15:15集中开会)

请各学院分别推选一名班长,各班长10日下午1600到研究生处511办公室集中开会。 

 

2010级学员在会议中心大厅办理以下手续:(830-1100

1 需要住校的学员办理入住手续;

2 购买《教育心理学》课程用书;

3、符合条件的学员可办理英语免修,具体办法见后文;

 

另有以下事项请各年级学员注意:

其他年级有课程未完成的,请与所在学院联系,了解专业课开课情况;

需要办理休复学、公共课成绩重修的学员,也于710日当天在会议中心办理(请提前在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完成休学或复学申请表,并由学院相关人员签字盖章);

校园内有无线网络覆盖,具体地点请查询信息中心网站,需要上网的学员请自备手提电脑,宿舍不提供电脑;

由于校内车位有限,请尽量不要开车前来,如有私车进校,请勿停东部校区。

 

2011年暑假公共课程安排点击下载,专业课程见各学院通知:

2011新生

2010级学员

 

英语免修不免考的说明

我校2011年暑假在职教育硕士英语课程实行免修不免考的制度,即满足免修条件的学员可以申请不参加本学期英语公共课的课程学习,但必须参加学期末的英语考试,最终成绩以期末考试卷面成绩为准。

免修条件:参加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联考,英语(英语二)考试成绩百分位不低于95%

办理方法:请满足免修条件,需要申请免修的学员在开学报到当天凭学生证在报到处办理,逾期不予办理,做自动放弃免修资格处理。

英语考试时间请参考2011年暑假公共课程安排,请免修的学员务必按规定参加考试。

附:2009-2011年入学考试英语百分位不低于95%的学员名单(点击查看) 

研究生处培养办

201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