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选修课通知(全日制教育硕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3448


 

    我校面向全日制教育硕士开设两门公共选修课《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行政公文与学术论文写作》。《现代教育技术》于每学年第一学期开设,《教育行政公文与学术论文写作》于每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学生可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研究方向进行选修。

研究生对自己选修的课程必须严肃对待、认真听课和参加考试,选修课成绩将记入学习成绩档案。研究生选修后未办理取消手续,不参加考试,该门课程成绩以“零分”记录。

 

本学期课程名称:现代教育技术

任课教师:张超

选课时间:914日至22

上课地点:周一4-5

上课时间:计算中心五楼机房

容纳人数:80

 

具体选修方法:

1)以本人学号登录信息管理系统

2)点“学生选课系统”中的“学生网上选课”。

3)点中欲选班级前的小方框。

4)点“确认提交”。

5)在“我的选课结果”中查看已选课程。

6)如需退选,可在“学生网上选课”中再次点击班级前小方框,将选中标记勾去。

 

注意:

1)选择选修课程的研究生必须上课并通过考试,否则将成绩记为零分,毕业时将装入档案。

2)本次选课为初选,开学后如遇课程冲突,可在开学后(92629日)登陆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退改选操作,逾期不予办理。

3)本课程仅面向2011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开设,其他类型研究生请勿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