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 “十一”期间研究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1487


 

各位研究生同学:

接学校通知,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107日,共7天。108日(星期六)上星期四的课,109日(星期日)上星期五的课。现将放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要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公共场所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会防护自救,遇到突发事件,要冷静理智处理。

2、研究生离校前应到导师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登记备案。离开寝室请将门窗锁好,切断电源,确保贵重物品不放在寝室中,以免丢失。

3、“十一”假期,车流量大,外出请注意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拒绝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超载车辆,谨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4、假期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生宿舍的各项管理规定,严禁未经请假擅自夜不归寝,禁止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及违章电器,禁止留宿外来人员,一经发现,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5、假期结束后应立即返校,因故不能按时返校者请及时与导师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联系,履行请假手续。

研究生部(处)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