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报考我校在职攻读工程硕士(2012年入学)第二阶段考试通知及调剂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6921


 

一、复试分数线

2011年报考我校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GCT联考总分不低于178分。

二、调剂信息

2011年参加全国工程硕士联考,报考上海其他高校未被录取, GCT总分不低于178分,英语成绩不低于30分且具有学士学位的考生也可申请调剂我校,申请调剂的专业领域须与原报考专业领域保持一致。调剂考生请填写《申请参加上海师范大学2011年工程硕士第二阶段入学考试报名表》(点击下载),化学工程领域考生发送邮件至xibinyu@shnu.edu.cn;计算机技术领域考生发送邮件至yzshen@shnu.edu.cn.

三、资格审查及复试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请考生携带:报名网站上下载的资格审查表一份(照片处、单位意见处盖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

(二)专业综合考试

考试为闭卷形式,考试时间180分钟,满分100分,考试科目如下:

化学工程领域考试科目:化工原理;参考书目:《化工原理》第三版,化学工业出版社,谭天恩,窦梅,周明华等编著。

计算机技术领域考试科目:计算机技术基础;参考书目:《计算机系统概论》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作者:(美)派特(Patt.Y.N.),(美)派特尔(PatelS.J.)梁阿磊,蒋兴昌,林凌译。

(三)专业面试

面试着重考查考生从事工程领域专业的能力和潜力,包括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和研究计划等内容。

资格审查和复试的时间、地点将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四、联系电话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64329992 沈老师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64324528 余老师

研究生处:64321571 陈老师

研究生处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