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11浏览次数:5656


 

 我校2011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1710日,我校2011级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丛玉豪教授、研究生处领导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副校长丛玉豪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分析了教育硕士的发展前景,最后丛校长勉励广大在职研究生,要抓住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克服困难,多交流,多学习,增强能力,提高水平,用理论学习推动教学实践。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职教育硕士的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等相关问题,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自身角色定位,以严格的学术水准要求自己,在上海师范大学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