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2届研究生在读期间所获专利证书办理公示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5浏览次数:5371


 

2012届毕业研究生:

我校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已授权各类专利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外观设计证书、实用新型证书,证书须在2012531日前获得)的同学如需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持相关材料(《研究生已获专利证书要求公示申请表》、《个人承诺书》、《学生获得已授权专利证书在学校网站公示证明》、专利证书原件、专利证书复印件2份)2012531日上午9:30前交至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逾期不再办理),由学院审核盖章(行政公章)和公示后统一交学校研究生就业办公室进行网站公示。

注意事项:

1、专利证书为多人合作完成或一人多项专利的请分别填写,每人或每个专利各需填写一份材料。

2、学院务必认真审核相关材料,确认其真实性,于315-16日,53-4日,530-31日递交符合公示条件的公示材料和汇总名单(学院公示期内也可递送材料);

3、学校分三批公示:第一批319-3月30,第二批57-18日,第三批531-6月13,逾期不再办理;

4、学校公示结束当天,学院领取《学生获得已授权专利证书在学校网站公示证明》和专利证书原件发还给学生本人并签字确认。

附录:

1、《研究生已获专利证书要求公示申请表》

2、《个人承诺书》

3、《学生获得已授权专利证书在学校网站公示证明》

4、《学院专利公示汇总表》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