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高端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4258


 

   119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高端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西部校区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市实验学校和上海市位育中学成为我校首批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丛玉豪副校长、研究生处负责人、实习带队指导教师,以及实习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三所学校领导分别表示,将调配优秀的指导老师,尽力带教好我校的研究生。最后,丛玉豪副校长对三所名牌学校接纳我校研究生教育实习表示了感谢,也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勤学苦练,培养卓越师范生的素质,树立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是我校研究生层面首度与中学建立高端教育实习实践基地,今后将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建立更多的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为我校研究生走向社会创造更好的条件。

从本月开始,我校将选派出30名具有学科背景的研究生前往这三所学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教育实习,这些研究生主要来自我校全日制教育硕士和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科领域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化学、物理、地理、历史、政治等。(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