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级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1浏览次数:3415


 

   
  2012711日,我校2012级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丛玉豪教授、研究生处领导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丛玉豪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对今年进入我校就读的200余位教育硕士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勉励广大在职研究生,要处理好各种矛盾,有效利用自己的学科教学背景和学校各类资源,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在科研上有作为,学术上有成就,取得良好成绩。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职教育硕士的教学安排及要求等相关问题,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自身角色定位,以严格的学术水准要求自己,在上海师范大学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会后, 各学院结合学科情况分别对新一届教育硕士进行了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