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宁波市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30浏览次数:2794


 

以人才保障六个加快为主题,紧紧围绕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2013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举办中国浙江宁波市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即宁波市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
一、洽谈会时间
2013年9月14日(周六)9:00-14:00
学校统一包车前往,班车学校出发时间为当日清晨5:45(如有变动,另行研究生处网站通知,请及时关注)。
二、洽谈会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三、注意事项:
1、交通补贴
宁波高洽会给我校提供交通补贴的名额为50人,交通费补助为500元/人(学校一包车前往,多余款项在扣除车费后按照实际前往学生发还给学生本人)。
2、报名方法
我校2014届毕业研究生受邀参会,有兴趣并符合附件二《宁波市第十四届高洽会研究生部分专业需求目录》的同学,请提前向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报名,并发送报名表(见附件一)至研究生辅导员处,同时报名表于9月3日前发送至yjsb@shnu.edu.cn完成校内报名)。报名参会研究生必须登录“网上高洽会”(网址:http://gqh.nbrc.com.cn/person/login)注册,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9月2日前。
符合上述条件,并完成上述报名手续,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50人名单。
3、参会学生需带的有效证件材料:
(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赴宁波交通票据(针对50人名单内个人不坐学校班车前往同学,但必须在规定的学校的50名范围内方可凭票据领取交通补贴)
注意:请同学们带好简历,在洽谈会上与有关单位双向选择。
4、现场审核
参会同学须于9月14日(周六)早上到达会场后需到我校的负责老师处(会场外会有我校的摊位)验证、签到,并上交交通票据(汽车票或火车票,只针对50人名单内个人不坐学校班车前往同学)
 
研究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3年8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