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8  作者: 陈晖   浏览次数: 7244   返回


 

 关于2017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通知

 

一、考试项目、考试时间和收费标准

考试项目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大学英语四级

121609001120

25

大学英语六级

121615001725

二、报名起止时间

919日至929

三、报名办法

1.必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使用校园卡卡号和校园卡消费密码登陆报名系统(http://bm.shnu.edu.cn)选择相应等级、校区进行报名,过时不再受理。

2.请按照就读校区点击考试报名科目,报名并缴费成功后才算本次报名成功,系统将会从校园卡帐号中自动扣除报名费(必须保证校园卡内有足够金额)。

3.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报名时请仔细核对个人的基本信息(特别是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报名前登陆校园一卡通网站(http://ecard.shnu.edu.cn/)核对个人照片信息。 若有疑问必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到信息化办公室补拍照片或更正个人信息。报名结束后,信息不得更改。

2.考试时须提供身份证件、学生证和准考证。没有身份证的学生请尽快办理。

3.我校学生不得跨学校报名参加考试。

4.在校外或使用非校园网报名需通过校内资源网络通道VPN)来访问。VPN使用方法详见信息办网站:http://xxb.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877

5.请使用IE浏览器兼容性视图登录报名系统

 

研究生院

201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