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6-16  作者: 陆建平   浏览次数: 5514   返回


 

各有关部门及全体毕业研究生:

 

为认真做好2017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如期离校,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现就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离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今年的毕业典礼分两场进行,以文理相结合的原则,根据专业结构和研究生人数情况综合考虑,每场安排一千余人,以便有序授予学位。

 

1、 第一场  

参加学院:人文、生环、商、对外、旅游、外谢晋

 间:6月28日上午9:00

 点:西部球类馆

注意事项:着学位服,8:00开始入场8:40入场完毕。

 

2、 第二场  

参加学院数理、教育、哲法、马院、信机、音乐、美术、体育、天体

 间:6月28日下午1330

 点:西部球类馆

注意事项:着学位服,12:30开始入场,13:10入场完毕。

 

二、毕业离校手续单、毕业/学位证书领取

1630日前获得学位的研究生离校前必须将学位论文电子版上传学校图书馆。

2630日前,请按照离校手续单要求,带好学生证等证件至各部门审核盖章,办理离校手续。

3、凭离校手续单(各相关部门盖好印章)及相关材料(个人身份证、研究生证)到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领取证书。

4尚欠缴学费、住宿费的同学请务必在毕业典礼前前去财务处交清,否则不能领取证书

 

三、宿舍清理

请于627日——630日办理退宿手续并搬离宿舍,学校宿管部门将在630日之后对宿舍进行全面清理。搬离前请做好:

1及时结算好所在宿舍网费等相关费用。

2前往各研究生宿舍楼下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上交房间、橱柜钥匙。

3检查房间,切勿遗忘贵重物品,保持房间整洁。

4搬离过程中,不要大声喧哗、乱扔垃圾,保持校园整洁、安静。

5宿舍清理后将有在读学生入住,请同学们配合按时办理。

四、校园卡注销

信息办将根据毕业研究生名单,在831日统一注销校园卡。

 

 

 

研究生院(部)

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