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柯勤飞为研究生院(部)全体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16-12-28  作者: 陆建平   浏览次数: 1254   返回


 

 12月27日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柯勤飞结合研究生教育特点, “两学一做”主题,为研究生院(部)党员讲授党课。

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柯勤飞从“两学一做”中的“做”出发,要求党员在政治、纪律、品格以及发挥作用等四方面上做到“四个合格”。她还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对党员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院校两级管理,提升学院育人活力;二是要强化创新管理,加快信息化管理进程;三是加强研究生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院(部)工作效能。同时,她还期待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在研究生心理健康、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安全教育、恪守学术规范以及报考生源质量等方面有所突破,做好研究生培养育人工作,讲好研究生自己的故事。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对未来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很有启迪,纷纷表示将把党课精神要点落实到创新和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跨越发展。

 

                                       研究生院(部)

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