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第十一期高端教育实践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6-12-30  作者: 陈晖   浏览次数: 1496   返回


 

 1229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学校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期高端教育实践总结会,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实践基地学校领导、带教导师代表、我校实践带队老师,以及参加第十一期高端教育实践的研究生出席了总结会。

总结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兰英副教授介绍了本期高端教育实践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特点;生环学院丁文同学代表参加此次教育实践的实习生,汇报了自己两个月实习取得的收获;上海市物理特级教师,位育中学刘学堂老师作为实践基地带教导师进行了发言,他结合自身多年带教我校高端教育实践的经验,从备、教、批、辅、管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带教体会;我校实践带队教师代表陈静芳副教授从如何组织和引导实习生,如何与实践基地沟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带队管理经验。

会上,研究生院领导为评为第二批“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领导和嘉宾还共同为被评为本期高端教育实践“优秀实习生”的13位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俞钢教授总结了会议,对五所实践基地学校和带教导师表示感谢,肯定了实习生的努力和收获,并表示高端教育实践项目将继续推进,为上海市基础教育培养更多未来的卓越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