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宁波参加高洽会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2499



关于赴宁波参加高洽会的紧急通知

报名参加宁波高洽会的同学: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我校报名情况,核准确认后的正式参会的我校研究生名额增加至144人(按100人打包)(名单见附表1)。

一、出发返程时间

914(星期六)凌晨0545西部球类馆准时发车,学校统一包车前往。1-48号乘坐一号车,49-97号乘坐二号车,98-144号乘坐三号车。

914日(星期六)14:00返程,停车场上车统一返沪。

二、高洽会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三、注意事项

1、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2、带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简历,注意着装,午餐自备;

3、服从带队人员指挥,原则上统一发车来回,如个别同学自行前往或返程,请提前向学院辅导员老师具书面申请(附件2),批准后方可单独行动。若不能前往

4、交通补贴费用是在扣除包车费用后按照实际出席人数(前往、返程两次签字为准)平均拨付给学生(进平安银行卡)。

5、会场外有我校摊位,可前往验证、签到(退),补贴以此为准。

附件1:上海师大赴浙江宁波参加高洽会的名单(按报名顺序)
附件2:书面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