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乐迎新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27浏览次数:736


 

骏马辞旧岁,金羊报春来。217日中午,由研工部联合学工部主办的2015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在桃李居餐厅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袁雯、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静怡,代表市教委前来我校向春节期间留校过年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外国留学生表示亲切慰问。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葛卫华、高建华、柯勤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等,与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市教委副主任袁雯首先致辞,她指出,上师大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快的发展,这些成绩凝结了师大全体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她向假期坚守在校园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礼包,祝愿同学们生活美洋洋,学习喜洋洋,家庭暖洋洋!

联欢会简约热烈,笑声不断,不仅有外国留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留校学生带来的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更有校领导倾情演唱,赢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为了让留校同学过个开心年,学校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大礼包、餐食、洗浴、春晚观看等各种贴心礼品和服务。此次留校的学生来自于我国西藏、湖北、河南,以及美国、韩国、哥斯达黎加等国家和地区,虽然身在异乡,但是学子们仍体会到了浓浓的温暖和幸福,他们对学校和老师送上的关怀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