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920


 

328日上午830分,我校2015年博士生招生考试准时开考,本次考试进行三场笔试和一场复试,历时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博士生招生工作。考试期间,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柯勤飞来到各考场、监控室、考务室等地进行巡视。她亲切慰问了考生、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志愿者,了解了考场安排和考务组织情况,对考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依然延续我校严格的考风考纪要求,采用了考生身份识别系统,每个考生必须经身份证识别仪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同时,启用了视频监控系统,对各考场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精神饱满,考场秩序井然,无违规违纪事件发生。

校研究生院(部)每年均按照教育部的整体要求,不断改进和完善我校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本年度的考试工作自201412月即启动,从命题布置到试卷整理、从考生资格审查到考场安排、从监考人员培训到突发事件应对等各方面,校研究生院(部)都做了充分准备和周密安排。在我校博士生导师的配合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监考人员的协助下,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