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再次荣获“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967


 

日前,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旅游学院人文地理学专业周婷、人文与传播学院中国近现代史专业陆文龙以及法政学院社会保障专业郭斌三位研究生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和市项目专家组评审,脱颖而出,荣获2015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三位研究生将获得每人全年项目经费8000元人民币资助,并于本月起分别在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和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展开为期一年的实习。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1位研究生获得该奖学金。

 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设立,通过资助本市重点高校、上海社科院在读优秀博士生和硕士生,旨在为决策咨询研究队伍培养后备力量,并为其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和机会。今年,为感谢我校研究生部(院)对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别发来感谢函,感谢学校卓有成效地组织工作为上海市政策咨询研究事业后备力量的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