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观摩孙中山故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628


 

 今年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1125日,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香山路7号的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观摩学习,缅怀中国民主革命的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柯勤飞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包含了孙中山故居和孙中山文物馆两个展示场所。纪念馆利用丰富珍贵的照片、文物和史料,将孙中山先生组建同盟会、创办《民报》、筹建民国、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召开中国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等献身中国革命的重要时刻一一记录,向人们展示了孙中山先生这位杰出的爱国主义者和民族英雄、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支部党员在参观过程中对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独立自由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及其中所体现的爱国主义情操表示深深地敬意,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对党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忠诚,用岗位建功的方式体现“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