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2998


 

17午,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哲学与法政、外国语等12个学院9博士和144硕士获学位惜别母校。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研究生院院长柯勤飞,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俞钢,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等出席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以及毕业生家属等。典礼由柯勤飞主持。

 

典礼上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朱自强教授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7年(春季)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向经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学业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研究生导师、家长、以及为研究生教育工作付出辛劳的教职员工表示敬意,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的问候。他寄语毕业研究生三点希望:第一是勇担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为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建功立业;第二是不断创新追求,成为终身学习理念的实践者,坚持不断超越自我、超越常规,在平凡中寻找新的灵感,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绎更为精彩的篇章第三是修养健康身心,健康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功利与浮躁,用开阔包容的胸襟去对待人生的失意和坎坷,提高审美情趣,完善人格修养,锻炼强健体魄。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自己研究生阶段所学运用到祖国发展的大潮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大展宏图!

 

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代表全体导师致辞祝贺同学们这个收获的日子里完成学业获得了知识和情谊;他鼓励同学们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要勇于迎接新的挑战叮嘱同学们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莫忘母校、导师同学所有支持帮助自己的人们,希望同学们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祝愿同学们事业顺利生活美满

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硕士胡志成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恩、执着和成功三个关键词,母校导师同窗学友表达了感激和祝福之情表示自己所的成绩离不开导师的谆谆教诲、家人的无私付出和同学的支持帮助,他祝愿各位恩师幸福安康,祝愿母校永铸辉煌,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朱校长和台上全体嘉宾分别为新科博士硕士们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正冠拨穗合影留念毕业研究生满怀喜悦感激之情,带着满满的收获祝福希望,踏上新的征途

 

供稿、摄影:研究生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