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赛前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714


 

 328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霞棐剧院举办两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动员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俊杰作了赛前辅导报告。

动员培训会分两场,外国语学院胡俊杰副院长结合2017年最新样题对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试题进行全面剖析,从竞赛的题型分布、解题思路、答题技巧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研究生工作部进行了动员,鼓励研究生主动学习,积极参与比赛,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培训过程中研究生时刻跟随老师节奏,翻阅试题,做好笔记。

   
 据悉,
2017我校报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的研究生共1140人,创历年报名人数新高。此次赛前动员培训会是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创新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本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启动,学校还将联合二级学院陆续举办多场竞赛辅导培训,以进一步帮助研究生树立创新精神,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增强创新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