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新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举行

发布者:段成俊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982

2022714日,研究生院线上举行2022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新生欢迎仪式与入学教育。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昌来致欢迎辞,2022级暑期在职教育硕士、2022级教育硕士(规培)新生、研究生院与相关学院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兰英主持。


 陈昌来院长首先向新生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学科特色,同时勉励同学们完成身份转变、恪守学术道德、发扬优良学风。刘兰英副院长围绕“紧密联系导师,对照培养计划,完成培养环节”对学校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的管理制度进行了详尽解读。随后与会师生进行交流。


在校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研究生院从制定招生计划、修订培养方案到今年的五月份的师资安排、入学注册、线上课程的实施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综合考虑到在职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相关学院的支持,将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的暑期学业压力前置,以确保后续各个培养环节的实施。“入学第一课”简朴而富有实效,对新生更好地走进学校、了解学校、融入学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研究生院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