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候选人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祺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5040

    2022年秋季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候选人招募工作自即日起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招募对象为本市高校、上海社科院等在读优秀学生。

二、候选人经招募后将至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习。候选人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应基本与中心研究、工作状况相吻合(了解相关信息请登陆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候选人实习期为2022年秋季学期(202210月至20231月),应确保实习期内每周不少于2天的实习时间。

三、候选人申请自926日起受理,至1010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请申请人登陆中心网站了解有关信息,并从网上下载申请书,填写无误后通过E-mail发送电子版,再打印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加盖推荐单位学生工作部或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公章后,在截止日期内寄送至中心科研处(以邮戳或快递寄出时间为准)。

申请书封面上的“推荐单位(盖章)”请统一填写“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推荐单位联系人”填写“陆老师”,“联系方式”填写“64328980。有意申请的同学在导师(手写签名)、学院(申请书封面“院系”处加盖学院公章)同意后,将相关材料于109日前送至东一办公楼113

四、申请期结束,中心将按照择优排序、综合考量的原则组织面试,确定2022年秋季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后,经评定可获《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证书》及相应等级奖学金。

五、请研究生务必仔细阅读项目管理办法,详细咨询相关工作安排,在所属学院和导师指导下根据自身的兴趣、能力及学业规划慎重做出申报决定。一旦申报成功,研究生务必信守承诺,遵守项目协议要求。

项目详情咨询可联系:上海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处 23113419

项目申报咨询校内联系人:陆老师   64328980


附件:1.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管理办法.pdf

    2.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奖励等级及参选条件.docx

3.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