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传、提交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3373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请注意:

      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

      学位论文电子文档:12月6日—12月31日上传至校图书馆(http://www.lib.shnu.edu.cn/),校外上传需通过http://vpn.shnu.edu.cn/进入图书馆主页。文档格式必须为PDF,且包含论文的完整内容。上传成功者方可到图书馆信息部盖离校手续单上的章。

      二、提交学位论文纸质版

      12月11日—12月20日(仅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将学位论文纸质版(博士生每人4本,硕士生每人3本)和填写无误的1份《授予博/硕士学历人员信息登记表》(在研究生院网站的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成功后,再打印一份)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509)。

      申请学位论文暂缓电子出版:除上交纸质论文、在图书馆网页中上传电子版论文外,需在研究生院网页中下载《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暂缓电子出版申请表》,经导师和学院签字盖章后,与纸质版论文一起上交至学位办。

      三、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提交科研成果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于12月6日—12月15日将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509室)。

      若为在线发表的学术论文,则需到图书馆开具一份论文等第的证明,并交至行政楼509室。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