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陆祺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962

为深化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各领域的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俄语的复合型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启动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选拔工作。相关具体事宜请见附件。

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的研究生,获得所属学院同意后,请于20191020-30,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渠道”选择“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网上申请完成后,申请人需打印《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在打印该表时,将自动生成《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表中“推荐单位意见”一栏,需由所在单位认真核对申请人所填信息后填写推荐意见,并由负责人签字,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请申请人务必于201910301700,将《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等相关材料,一并送到行政楼508室。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64322290


  

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pdf

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pdf


 

  研究生院(部)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