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毕业生图像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134

  为确保后期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制作、学位上报及学历注册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所有申请2020年(春季)领取学位或毕业证的研究生,凡通过以下三者中的任一方式进行了图像采集(学校统一拍摄、自行前往上海图像采集中心拍摄、通过上海图像采集中心网站上传照片),均需在1026日前到上海图像采集中心网页核对照片及个人相关信息(网址:https://www.shtxcj.com/Login/index.aspx,先注册再登录核对),核实没有问题则无需反馈。如果照片或信息有误,请直接联系采集中心修改,联系方式:021-36521351021-36521352,联系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600。(注:专业为空,无需核对)

  1026日前未与图像采集中心联系的研究生,则默认其照片和信息均无误,后期如有问题,需学生本人负责。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