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俞乃俊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00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工作安排将顺延1个月(暂定)。


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受理单位提交材料时间为512日前,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除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外,其他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也有调整。具体详见: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请务必仔细阅读。


我校研究生相关申请材料的递交时间和方式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和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shnu.edu.cn)的相关通知。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部)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