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拟毕业和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做好线上答辩准备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9933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

在各位同学的支持和配合下,我校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已经完成重复率检测等有关流程,目前正在进行校级盲审以及院级评阅的相关工作。为顺利完成之后的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并遵照执行。

一、线上答辩对象

2020年上半年拟毕业、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二、线上答辩时间

5月18日- 6月12日,具体答辩时间请听从学院和学科安排。

三、线上答辩方式与平台

可采用腾讯会议系统、ZOOM会议系统、钉钉会议系统或微信会议等系统进行,线上答辩包括但不限于上述系统,学生需提前了解、熟悉并做好相应准备,具体平台的选择请听从学院和学科安排。

四、线上答辩其他要求

1、学位论文答辩是学位申请工作的重要环节,但无论答辩采取何种形式,学位论文的质量应摆在首位。毕业研究生要利用好时间,不断完善学位论文,为即将到来的线上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2、线上答辩的操作流程和具体细则将由研究生院及学院和学科另行通知,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关注学校及学院网页,与学院和学科、导师等保持密切联系。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