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研究生下载填写学位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7999


研究生学位档案涵盖了研究生在培养、毕业、学位授予等过程中,能够记录和反映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科研、思想品德及奖惩情况等具有重要保存价值的文字材料,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学生下载打印后上交学院,学院将所有材料对应装入每一位毕业研究生的学位档案材料袋。

一、学位档案材料的填写要求

毕业研究生下载后,需如实、认真填写,要求内容详实、准确无误,电脑输入时注意文件格式,避免出现影响正常打印的情况出现,正反面打印并装订。学生也可以下载打印好空白表格,手写填入。

二、学位档案材料的下载地址和相关内容

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专区”的“学位与毕业相关下载”中下载,网址为http://yjsc.shnu.edu.cn/17235/list.htm

学位档案材料分为以下四类:博士档案袋装填材料、学术型硕士档案袋装填材料、专业型硕士档案袋装填材料和在职单证硕士档案袋装填材料。请学生根据实际下载填写,每个压缩包里都有一份学位档案材料的相关说明,以博士研究生为例:

1、博士学位申请书2份(需贴好照片,或插入电子相片)

2、博士学位论文工作计划1份(由各学院教务员装入档案袋)

3、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1

4、博士学位论文评议表3份(由各学院组织评阅专家签署意见后装入档案袋)、论文自评表3份(其中1份留在档案袋内)                  

5、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表2

6、学位论文答辩表决票(由各学院教务员装入档案袋)

7、毕业生登记表2份(需贴好照片,或插入电子相片)

8、学籍和学业成绩记录表2份(需贴好照片,或插入电子相片)

三、学位档案材料上交的时间

研究生学位档案记录了学生在学期间的成长轨迹,非常重要,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填写。上交的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规定,请毕业研究生务必按照学院的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打印并上交。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