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选修课通知(全日制教育硕士)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819

下学期我校面向全日制教育硕士开设公共选修课《基础教育改革研究》,学生可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研究方向进行选修。本课程仅面向2017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开设,其他类型研究生请勿选修。

课程名称:基础教育改革研究

任课教师:徐俊

选课时间:115日至19

上课地点:三教314

上课时间:周三11-121800-19:30

容纳人数:80

课程开始时间:35

  

具体选修方法:

1.以本人学号登录信息管理系统

2.学生选课系统中的学生网上选课

3.点中欲选班级前的小方框。

4.确认提交

5.我的选课结果中查看已选课程。

如需退选,可在学生网上选课中再次点击班级前小方框,将选中标记勾去。

  

注意:

1.研究生对自己选修的课程必须严肃对待、认真听课和参加考试,选择选修课程的研究生必须上课并通过考试,否则将成绩记为零分,毕业时将装入档案。

2.本次选课为初选,开学后如遇课程冲突,可在开学后(3538日)登陆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退改选操作。

3.选修课管理规定具体参见研究生手册中《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