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毕业研究生办理 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3505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要求,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借款学生须与经办银行办理还款确认手续,制订还款计划,签订还款协议后,学校方可为其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为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开展资助诚信活动,方便我校2016届毕业研究生办理上述手续。经与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协商,决定由学校组织银行到校为2016届毕业研究生集体办理还款确认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时间地点:

时间:201654日上午10:00

地点:徐汇校区第六教学楼103

二、办理对象:

办理过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2016届毕业研究生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需正反二面复印)

2、 还款账户:本人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上账号必须清晰,并在复印件上空白处再手抄一遍账号)

3、 父母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家庭具体地址、电话、邮编等信息(签定协议时需填写)

4、 黑色水笔

四、注意事项:

1、还款确认手续由银行派专人来我校召开宣讲会,现场培训指导贷款学生签署还款协议,所有办理对象须按通知时间准时到现场办理还款确认手续,不可代办。

2、办理对象在办理还款确认手续之前,到就近中国银行网点自行确认如下信息

1)、还款账户状态是否正常,并更新个人基本信息(手机、地址信息)

2)、开通网上银行,便于毕业后查询办理贷款相关事宜。

3、毕业后继续攻读研究生、当兵后退役学生、由于身体原因休学的学生可以申请继续贴息,签署相关协议。

4、办理对象可提前一次性还清助学贷款(54日前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中国银行借记卡到中国银行徐汇支行申请提前还贷的,经银行确认后可不用再办理还款确认手续)。

5、如今年6月不能按时毕业的,也需和银行签订还款协议。

:

1、      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地址:虹桥路3552楼(虹桥路宜山路口),对外办公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提前还贷咨询电话:34601798

2、      已办理中国农业银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16届毕业研究生的还款确认手续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64323073

 

研究生工作部(院)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