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办理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7448


 

 各位在读研期间办理过校园地中国银行贷款的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要求,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借款学生须与经办银行办理还款确认手续,制订还款计划,签订还款协议后,学校方可为其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为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开展资助诚信活动,方便我校2017届毕业研究生办理上述手续。经与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协商,决定由学校组织银行到校为2017届毕业研究生集体办理还款确认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5月15日(周一)12:50

地点:徐汇校区一教310教室

二、办理对象:

办理过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2017届毕业研究生,其中

1、正常毕业的学生,签还款协议;

2、因继续攻读学位,待学校审核通过,申请继续贴息;

3、现在就还清贷款,办理结清事宜。

三、所需材料:

办理还款确认手续时,请学生带好以下资料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需正反二面复印)

 2 还款账户:本人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上账号必须清晰,并在复印件上空白处再手抄一遍账号)

 3 父母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家庭具体地址、电话、邮编等信息(签定协议时需填写)

 4、 黑色水笔

5、 如因继续攻读学位申请贴息,还需提供录取通知书

 

特别提醒:请毕业学生在办理还款确认手续之前,先到就近中国银行网点自行确认如下信息:

1、还款中行借记卡状态是否正常,并更新个人基本信息(手机、地址信息)

2、开通网上银行,便于毕业后办理贷款相关事宜。

3、如今年6月不能按时毕业的,也须和银行签订还款协议。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64323073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