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续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3371


为使201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及时发放,经校学生处与农行徐汇支行协商,定于2013年10月为历年已申请助学贷款的老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手续。请同学们及时参加续贷。
一、办理对象
    历年已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农行)的研究生,且首次贷款合同上贷款总额包含今年的。
二、办理时间
2013年10月10-11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
三、办理地点
西部综合楼505室
四、所需材料
请带好学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农行金穗卡(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五、注意事项
农行金穗卡必须是首次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时已登记过的同一张银行卡,该卡是贷款本人的且在上海开户的。该卡如有遗失或其他原因不能正常使用的,必须去银行(天钥桥路30号)重新办理且到农行徐汇支行重新登记。必须亲自办理,不可代办。
首次贷款办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4323073
 
 
研究生工作部
2013年10月8日